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吉林双辽备考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青年人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1-23 15:13:28

中考真题

  为落实双辽市“质量至上”的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高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为科学、客观分析2017年中考成绩,总结教学经验,查找不足,切实有效地做好2018年中考备考工作。双辽市教师进修学校于11月5日在第三中学召开2017年中考质量分析暨2018年备考研讨会。

  双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元春,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国福,中教室中考学科教研员,各中学校长,主管教学的副校长,中考各学科新老初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孝玉主持。

  会上,中学教研室主任杨喜坤从2017年中考取得的成绩、初三备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初三教学备考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刘副书记对如何更好的应对2018年的中考备考工作,提出了要注重对初三教学工作的管理,注重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注重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注重对课标、教材和考纲的研读,注重充分发挥大学区的作用等五点建议。

  然后由中考学科教研员分别针对本学科2017年中考命题依据及试题结构、试题质量分析、试题解读及学生答题情况、备考策略及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对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和备考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刘副局长全程参加了语文学科的分析和研讨。部分校长积极深入到相关学科的会场,参与了分析和研讨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领导及教师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教学的方向及如何更好应对备考的方法,同时,对各学校教学管理及课堂教学起到了推进作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