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4年甘肃庆阳中考满分作文:你真的很重要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21 14:49:31

中考真题

  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一切是那么美好惬意,但舒适中却有着痛苦,10分钟后,女孩将进行800米测试,那是件痛苦的不能再痛苦的事。望着那长长的跑道,她的双腿早已软得像棉花糖了。

  满天的乌云,闷闷的空气,已经快让人窒息了,竟有一株小草不顾即将来临的危险,坚定的挺着胸膛,无丝毫畏惧,难道它真的不怕这狂风暴雨吗?它真得能经得住这残酷的蹂躏吗?

  “怎么办,怎么办,这次成绩要计分啊!”身未动,心已乱。女孩的心剧烈地跳动着,她在发抖,他很紧张,尽管她也不想这样,但自己的身体似乎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了,他在发抖,她停不下来。“预备,开始,”一声令结束了女孩的颤抖,女孩顾不上什么了,她冲了出去,开始了艰难的征程。

  轰隆隆,一声雷,打破了刚才的死寂,雨来了,小草却挺得更直了,依然没有丝毫畏惧,它坚持着,不为别的,只是想挺起来,像身旁高大的树那样,毅然地挺起来。

  喘气声充斥在女孩的耳际,她觉得她不行了,她要放弃,渐渐地,她的脚步越来越来慢,越来越来慢......突然他想起了,自己曾经说的话“努力练习体育,争取不丢一分。”他仿佛看见自己所心往的学校在向她招手,渐渐地,她又加快了脚步,越来越来快......

  今日的雨似乎变得十分凶狠,面对无畏的小草,雨却下得更大了,但小草,仍然向上挺着,尽管它已筋疲力尽,尽管它遍体鳞伤,但它不曾想过放弃,它一心只想挺起来,挺起来。

  100米、50米、30米,不知不觉的女孩已经快要到终点了,她坚持住了,她成功了,她超越了自我,她没有放弃。

  风雨已过,太阳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在一片平平的草坪中,那株小草挺得笔直,它做到了,它真得像大树一样挺起来了。

  其实不管是女孩还是小草,他们都成功了,那是因为在他们心中有信念,女孩的信念就是在中考时多得一分,小草的信念就是挺起来,尽管他们的信念是那样的简单,那样的平凡,但信念却给了他们无穷的力量。信念你真得很重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