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7年国庆节优秀作文赏析:祖国祖国我爱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14 14:26:10

中考真题

  如果说家是心灵的港湾那么你是否想过家依赖什么而存在也许你会说就因为家庭成员的和睦相处而存在。但我又不禁要问为什么有这样和睦的情景。也许这样的回答是个无底洞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祖国的存在。

  有着歌中唱的是"有国才有家"祖国是一个大家庭是全国所有人民用爱的力量支撑起的。这种力量是无形的神圣的是我们中华民族特有的。正是在这种力量的支持下我们的新中国已经走过了57个年头。

  从成立初期至今我们的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终于迎来了崭新的面貌。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与马克思列宁主义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理论结合党的正确领导与具体实践终于有了生命的冲动它在逐渐成长并不断发展壮大。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的冲刷时间的洗礼使祖国更上一层楼。昨天别人称我们为"东亚病夫";今天我们迎头赶上;明天我们会更好。

  自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经济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国内喜事接二连三。香港澳门的回归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上海召开并且取得申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办权……

  与此同时政府对农民也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如减免农业税;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读书国家还决定免收义务教育阶段的学费;为了丰富农民的生活和提高农民的素质还进行了"三下乡"活动;为了调节东西南北方之间能源的分布不均还进行了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等工程;三峡水库的建成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三峡水库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水坝……

  在这57年的时间里祖国母亲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也给人民带来了福利。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想对祖国母亲道一声:我爱你!因为你的存在让我们在世人面前昂首挺胸;因为你的存在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到温暖与安全同在;因为你的存在我们飞得更高看得更远;因为你的存在我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全民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倍感欣慰。但自从加入世贸组织经济全球化的进程日益加剧中国在迎来机遇的时候也迎来了巨大的挑战。因此只有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放出自己的一点热才能共建和谐家园。

  10月1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在这一刻我想说:当"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升空的那一刻你也会随着它的起飞而腾飞的更高。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