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惠州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4)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11 16:24:13

中考真题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日前带队前往市护苗培智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罗庆云充分肯定了该校在特殊教育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该校一如既往地提升品牌和形象,创新管理,打造惠州市高水平的孤独症康复教育专业学校,为更多有需要的特殊家庭排忧解难,为推动全市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华红日前带队到市南山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华红希望市南山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特色,努力建成“百年名校”,树立惠州民办教育品牌;进一步加大教师队伍培训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整体规划和教师专业发展引领;多措并举调动教师积极性,共同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忠日前带队到北师大珠海分校惠州附属学校、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黄志忠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北师大珠海分校惠州附属学校不断改革创新,办出更多亮点和特色,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针对性开办专业,引进新设备,不断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市政协副主席王细波日前带队到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王细波希望该校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对学校未来发展进行系统性战略规划,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利用学校位于仲恺区的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学校活力;在注重技能教育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市政协副主席詹小东日前带队到市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詹小东提出,市艺术职业技术学校为我市中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全面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凸显自身办学特色,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艺术人才,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正印日前带队到市金山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王正印充分肯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正印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目标,发挥优势,精诚团结,兢兢业业抓好教研、教学及管理等各项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惠州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多作贡献。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