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惠州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11 16:24:13

中考真题

  连日来,市领导黄雁行、李敏、张瑛、王开洲、闫宝璋、黄树正、胡建斌、徐云枢、江菊莲、陈华贵、钟一尔、陈力强、林春生、余金富、刘小军、林洪、陈高燕、罗庆云、华红、黄志忠、王细波、詹小东、王正印分别以不同方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进学校与教师座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受市政协主席黄雁行委托,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日前带队前往市实验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罗庆云详细了解了该校新学年开学情况,并询问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教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阳光学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表示赞赏,希望市实验中学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延续佳绩、突出特色、办出品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敏日前带队到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与学校教职员工座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李敏指出,党校是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教师是党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是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市委党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惠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保障。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瑛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力强日前带队到市华罗庚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陈力强一行察看校园环境,了解师资配备、学校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教职员工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该校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该校办学特色鲜明,成效凸显。希望该校珍惜现有的发展优势,坚持素质教育办学理念,通过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着重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日前带队到市老年大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王开洲充分肯定了市老年大学的办学成果。他指出,市老年大学以提高教学质量和突出办学特色为重点,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教学课程,扩大教学规模,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我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建立较高水平和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作用。希望市老年大学总结经验,扩大办学影响力,创新办学特色,为广大老年人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搭建平台,推进老年人教育事业大发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