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泉州中小学开展“教师团体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2)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曾聪虹 2017-09-11 16:21:24

中考真题


  无独有偶,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也举行了教师团队拓展活动。“加油,加油……”8日下午,华园操场上热情鼎沸、欢声如潮,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智传呼啦圈”比赛火热进行。呼啦圈在老师们的身体间穿梭着,虽然不能用手,但大家灵活的身体很快便穿过了呼啦圈,然后又套在下一个人身上。就这样快乐的呼啦圈在期待的目光下传递,必胜的信念在不甘示弱的心田坚定,幸福的笑容在自信阳光的脸庞洋溢,团结的力量在争分夺秒的比拼中见证……最后,当呼啦圈穿梭过最后一个队员的那一刻,老师们都兴奋得欢呼起来。“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更在趣味的运动中锻炼出团结、活跃的华园队伍。”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陈小华老师表示。

  而鲤城区实验小学也在8日下午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篮球定点投篮比赛,老师们在投篮活动中锻炼体魄,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奖教”为教师献上节日问候

  除开展团体活动外,不少学校用奖教的形式,为优秀教师们献上了“节日大礼”。9日上午,泉州培元中学开展了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发仪式,表彰了校“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同时,该校还举行了“美辉运动场”揭牌仪式。

  此外,泉州一中、泉州五中、泉州七中等许多学校皆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用奖励的形式为优秀教师“点赞”。鲤城区、丰泽区、南安市等县(市、区),也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鼓励教师们继续努力奋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