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马踢世界杯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5:11:00

中考真题

马踢世界杯



  “世界杯风云,已经到了最后一天的赛程,谁将举起大马神杯,是一冠王法国队,还是三冠王意大利队呢?我们拟目以待!”解说员在大篷车里兴奋地喊,口水已喷了好多在上玻璃上。全场的观众沸腾起来,所有的马都挥舞着衣服,一片喧嚣。

  “逼逼!”黑马裁判拿着它那贝壳哨,左看看老态龙钟的法国中场核心齐达外,又看了看意大利的马克刮奇,把球用力往天空一抛,“嗨!”两匹马同时跳起,两个马脸撞在了一起,齐达外见球飞到自己头上,突然抬起他的右马蹄,身子来了个3600大翻身,一脚打在了圆滚滚的足球上,只听得“扑”地一声巨响,足球带着旋转孤线飞向意大利队的禁区内。“倒挂金钩!”解说员蹦了起来,差点把旁边的仪器都给搞掉了!“齐达外、齐达外。”法国球迷齐呼这位既将退役“球圣!”享哼力是法国队的主力前锋,他见球朝自己划过,随既一下子蹦了起来,“嗨!”享哼力把全身的力气集中在脚上,见球以飞临胸前,用力一踢。“凌空抽射”口水再一次从解说员嘴里喷出。可是享哼力却没有踢着,“哦”法国球迷尖叫起来。“声东击西,享哼力的决招!”解说员大声叫道,“扑”又是一声,椅子倒了,解说员躺在了地上。

  享哼力咛嘴冷笑,左脚用力抽射,球直直地飞向意大利队球门右死角。全场猛地安静下来,有的意大利球迷甚至捂住眼睛不敢看DD这时,奇迹发生了!站在左边的世界第一门将布风见球飞向右边死角,急忙用脚一蹬飞了过去,可地滑,布风摔倒了,他的四蹄重重摔在地上,奇怪的是,布风的钉掌却被砸向了天空,正好向球的方向飞去。“哇DD”全场惊呼起来!不偏不倚,钉掌正好重重地碰到了球,足球乖乖地变了方向,正好落在了意大利后卫的脚上,他立马大脚解围。

  意大利队由如从地狱到达了天堂,一场危机化险为夷。

  意大利球迷瞬间蹦了起来,又跳又叫,兴奋不已。而法国球则郁闷地拍腿叫苦。

  经过几十分钟的苦战,法国和意大利仍不分胜负。“李贝里大脚传中,齐达外、齐达外!”只见李贝里一脚漂亮的传中球直飞齐达外,齐达外闪过了补防的托迪,又闪过托拟,见享哼力在禁区内拼命招手。齐达利用力一脚,精准地飞到了享哼力的脚前。享哼力本想来一际漂亮的抽射首开纪录,突然一只脚向他伸去。“逼―-”黑马裁判鸣哨了,“点球!”解说员站了起,双手在空中辉舞。享哼力和马克刮奇纷纷摔倒在地,黑马裁判给了马克刮奇一张黄牌!“哦咧DD哦咧哦咧哦咧!”法国球迷歌声震满了整个体育馆。

  齐达外把球放在了罚球点上,他后退了一步,冷笑了一下。“逼!”黑马裁判一声哨下,开始罚点球了。全场球迷都绷紧心,连呼吸声好似都听不见了。突然,齐达外一脚踏在足球上,球飞起了惊人的5米高。接着,他转了转脚腕,猛地跳起6米高,用脚尖搓了一下球的表面。球飞速旋转,轻飘飘飞向布风的怀里。布风哈哈大笑,意大利球迷笑得人仰马翻。眼看球快要掉到布风手里,球却神奇转了个450弯,从布风胳膀之间穿了过去!“球进了DD”齐达外高兴地飞奔起来,跨过了广告牌尽情地向法国球迷打招呼。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意大利拼命反击,可“凌空抽射、倒挂金钩。”招数都用尽了,都被法国的光头守门员八特昃苤磐猓热荒芙胂掳氤

  “逼!”随着法国队把球踢出底线,意大利获得了一个角球。托拟站在了角球上,突然眼前一亮,经过助跑把球打到后常翘首四望的马克刮奇渴望将功抵罪,他见球朝自己飞来,用力一跳,来到几乎与球同一水平线上,耍头,球从他头上飞出,以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飞进法国队的大门。“球进了!”无论是谁进球,解说员都会发出惊天动地地声响。所有意大利队员都捕住了马克刮奇,又是拍又掐的。而马克刮奇则举着那有刺青的手,挥来挥去。现场意大利球迷就更别说,个个像过圣诞节一样,载歌又载舞,差点把台阶都给踏平。

  大马神杯在灯光下无比闪耀,在意大利队手里更是闪耀。意大利队队长卡哪瓦锣高举世界杯,又亲又吻。全场意大利球迷没有一个坐着,甚至连“锋棱瘦骨”成的老马都呜呼起来。

  由于120分钟内并无再有进球,两队只能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意大利队已8:7战胜了法国队,从而成为四冠王,离五冠王巴西只差一步之遥。

  世界杯作文1500字二:西班牙,请让我为你哭泣

  约翰内斯堡的夜空漆黑一片,只见足球城的上空还依然明亮;金灿灿的大力神杯,在足球城的灯光下更加熠熠生辉。

  一方是无冕之王,一方是欧洲新贵,二者的碰撞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两只年轻的球队距离大力神杯,只有一步之遥,这一步很近很近,几乎触手可及,但又很远很远,两队都等待了几十年的时间。

  是华丽还是务实?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