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看世界杯英德大战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5:10:46

中考真题

看世界杯英德大战



  我非常喜欢足球这项运动,学校的足球场上总能看到我飞奔的身影,我也是是一个铁杆球迷,我喜欢看足球比赛。

  这次,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来了,可是非常不凑巧,世界杯开幕时刚好赶上学校期末考试,紧张的复习压得我没有时间也不能看球了。看不到球,我心里痒痒的,总觉得缺少了什么,趁着父母不注意,我偷偷打开电脑,连上网络,看看赛况,也是一种极大的满足。好在期末考试结束后,世界杯才进行到一半,今天正好有一场英德大战,我可以看球了。

  熬到晚上十点钟,比赛终于在裁判的哨子声中开始了。从历史战绩来看,英格兰以13胜5平10负略占优势;从实力上看,供认是英格兰要稍微强一些,可是,谁能赢得这场比赛还要看双方球员的临场发挥,谁发挥地好,谁先进入状态,谁先取得进球,谁就能占据主动。

  由英格兰对先开球,一开场,双方都非常谨慎,都没有贸然进攻,都想在稳固防守的时候找反击的机会来取得进球。这就造成了稍微有些沉闷的比赛。

  突然间,德国队反击,由科洛泽打进一球,德国对取得了一球领先。爸爸说,比赛从这是开始会变得精彩,落后的英格兰会组织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德国对也会为了保持领先的优势而踢得更加精彩。果然,比赛开始进入了爸爸的预测轨道,落后的英格兰大举压倒前场进攻,企图扳回比分,可是,英格兰队虽然能攻到德国对的禁区前沿,但是却不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反而是德国队小心防守的时候也找机会反击。每次反击都造成了 一定的危险。

  爸爸又说,我看英格兰这场比赛悬了。

  果然被爸爸说中了,德国对在一次快速的反击中,又打入一球,德国队取得了两个球的巨大优势。我深信,只要德国队好好防守、伺机反击,就能顺利取得胜利了。可是,我的预测错了,落后的英格兰知耻而后勇,发挥出自己的技术优势,没过多久就扳回一球。比赛似乎慢慢进入了英格兰的节奏中。上半场最后阶段,英国对又射门、球入导弹一样射向德国队的球门,诶,真悬,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然后砸在草地上,被德国队的守门员没收。

  在我为英格兰惋惜的时候,电视镜头上出现了回放,球居然是弹入了球门,而德国队的守门员使个怀心眼,把球网里的球捞了出来。守门员的这个举动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躲过了裁判的眼睛,主裁居然判此球无效。裁判的这个举动深深地伤害了英格兰的球员和喜欢英格兰的球迷,也使英格兰对重新陷入了被动的局面,而德国队从领先两球差点被扳平的鬼门关中神奇的走了出来。

  上半场剩下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的机会,经过中场休息,比赛进入下半场。

  也许是落后让队员们显得更加疲惫;也许是裁判的误判让队员们失去了必胜的信心;也许是队员们急于想扳平比分,英格兰队的队员们虽然踢地非常努力和拼命,但是却迟迟不能再次攻破德国队的大门,反而是德国队,利用两次反击的机会又取得了两个进球,比分变成了4:1,德国队领先三个球。

  这个时候,爸爸说,这场比赛已经成为了定居,英格兰要有被淘汰了。

  比赛在爸爸的预测中结束了,纵观正常比赛,从进球数上说,不能不说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是,裁判的一次误判却导致了比赛的走向与发展,我祝贺德国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为英格兰对感到惋惜,如果那个就进的话,比赛或许是另一种结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