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我的足球梦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5:10:35

中考真题

我的足球梦


  世界杯在南非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这个小男人也常常想:有朝一日,我要成为中国足球队队员,在世界杯上,为中国争光。

  前几天晚上,我还做了一个足球梦呢!我穿着1号球服,守在门框前。看台上座无虚席,小旗帜、横幅标语满目皆是,很多观众还挥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刚开场,双方就踢得很激烈,时不时有危机出现在中国队大门前,但都被我奋勇扑出。对方的前锋十分狡猾,带着球闪过一个又一个队员,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弓着腰,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突然他猛一起脚,球在我眼前划出了一道弧线,直逼着我。我不顾一切地扑了出去,将球紧紧抱祝中国队化险为夷。上半场在0:0状况下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了,我仍恪守己责,丝毫不敢松懈,但仍打成了1:1。进入加时赛了,双方体力明显下降。中国队趁对方稍不留神,擦框进了一个险球。但好景不长,对方马上拦断了球,并如排山倒海之势反攻。球正被对方控制中。我守在球门前,仿佛看到一团熊熊烈火正在球场上愈烧愈烈。我更不敢放松身上半根弦,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对方球员离我更近了。我仿佛看到了他浑身都散发着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突然他一转身,铲起一脚,球划出了一道弧线,直向球门砸来。我奋不顾身地猛扑上去,手触到了球,却没拦下,身体还重重地摔了一跤。我顾不上其他,忍住痛,翻身一个“鲤鱼打挺”,随即一个“猛虎扑食”,球压在了我的肚子下面。霎时,全场观众齐声喝彩,小国旗、标语条如海面上的波涛,此起彼伏。不知是激动还是劳累,我只觉得我满脸都是湿润润的。我仿佛已经看见,我和队友们携手站在领奖台上,国歌在耳边响起,国旗在冉冉升起……

  我想,这一定不会只是一个梦而已!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