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月球”世界杯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4:51:39

中考真题

“月球”世界杯



  “耶!”中国国奥队在点求大战中大胜土耳齐队,参加了第2024年的世界杯。”这则消息一下子轰动了全世界,中国足球总算咸鱼翻身了。这次世界杯的举办国是中国,可足球赛却不在中国,而是在月球!!

  大家一定会很奇怪,月球荒芜人烟,凄凄惨惨,是个不毛之地,哪能举办世界杯啊!!可是随着航天技术的发展,在月球上办世界杯已不是梦想了。只要人们先用人工的引发火山爆发,建成一个大气层,并用火融化月球上的冰,在往月球运送土壤……不一会,月球就变的生机勃勃的,是人类第2个家园了。

  现在回比赛:中国队的杨旭 左闪又躲,可惜他遇到了敌人的铲球,丢了球。可大家并没在意,任继续踢球,这时敌人越了位,被罚发角球,由白磊发角球,这时中国国奥队的王洪亮 头轻轻一顶,一个漂亮的球成湾线一下子进了球门,敌将根本来不及反映就输了。接下来中国国奥队一路过关斩将,终于他们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中国VS英国。英国队十分轻敌,所以在备战的几天里,他们只顾去欣赏月球,而中国却在认真备战。决赛开始了,由中国的于海发球,开始了,他做了一个假动作,骗过了敌人的双眼。把球传给了前锋姜宁,而姜宁漂亮的躲过了敌人的铲球,把球穿给了在一边接应的吕建军,吕建军看见自己身旁有好几个敌人,于是他果断的向球门踢球。进只见球不偏不倚的射进去了 “耶!”全场传来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大家都高兴万分。此时“黄头发老外”—贝克汉姆却十分生气,他想自己的球王的名声这下往哪搁啊?,于是他一鼓作气,带着球跑到了球门旁,用力一踢,可由于自己没练习过(前面写了他他们只顾去欣赏月球的景色了)在加上守门员王寿挺技术高超,所以球没进……最后中国队以2:0的优势获胜了。中国人终于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了!!着说明中国足球不弱了!!

  这些都只是我的幻想,不过随着中国航天技术的发展,以后我们说不定会去参加世界杯,因为那时我们已经悄悄长大!我们也一定会手拿大力神杯的!!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