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我看巴西世界杯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4:51:27

中考真题

我看巴西世界杯



  四年一度,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是最受球迷们喜爱的一项精彩赛事。2014年的这届在巴西举办。在世界杯小组赛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期末考试就要到来,为了不影响休息和学习,我只在吃午饭的时候有选择得看了几场重播的精彩赛事,比如荷兰对西班牙、德国对阵葡萄牙。强强对局,精彩纷呈。

  随着暑假到来,我也和爸爸一起看了几场现场直播的淘汰赛: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荷兰对阿根廷等等。

  我最喜欢的就数橙色军团荷兰队了。荷兰队在过去的19届世界杯赛中,曾3此夺得亚军,因为全攻全守的激情战术,受到到很多球迷的热爱。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他们惜败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西班牙。但这届,小组赛第一轮,这两对就狭路相逢,结果荷兰队在范佩西和鲁本的带领下,血洗了西班牙队,一洗上届的耻辱。

  到了半决赛,荷兰对阵阿根廷这支南美劲旅。阿根廷被称为潘帕斯雄鹰也被称为银河的国度,足球一直都是阿根廷的传统强项,他们曾2次问鼎世界杯。比赛中,鲁本和梅西,分别率领各自的球队奋力厮杀,可是直到加时赛结束,也未分胜负。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潘帕斯雄鹰凭借门将罗梅罗的出色发挥,淘汰了橙衣军团。我一直在为荷兰加油,但是结果还是很遗憾。

  决赛中德国队稳扎稳打,最终在加时赛第113分钟打破僵局,战胜了阿根廷,第四次问鼎大力神杯。连德国的总理默克尔都在现场的看台上激动的跳了起来。

  看世界杯这种高水平赛事,有一种赏心悦目、激情澎湃的感觉。下一次世界杯将于2018年在俄罗斯举办,希望下一届,我喜欢的荷兰队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另外,我更希望中国足球能走出阴暗,不踢假球,不赌球,不搞腐败。虽然水平很低,但是仍要对得起体育精神,才能赢得国人对他们起码的尊重!

  篇三: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我是一个热爱各项运动的男孩,乒乓球锻炼了我的反应能力,篮球提高了我的柔韧度和弹跳力,足球让我的耐力有所提升,这样运动让我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2014年发生了许多令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事:南京青奥会,体操世锦赛,举重世界杯,男篮世界杯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在这届世界杯上有很多大牌球星,C罗,梅西,穆勒,本泽马,J罗,我回想着每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回忆着大牌球星的高超球技,回味着具有桑巴风情的开幕式,那场面,那场景虽然应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我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开幕式的现场。

  第一个环节是欢迎仪式,欢迎全世界的球迷来到巴西,关注巴西世界杯,在这个环节中,巴西当地各种特有植物得到展现,同时中间的大球还展示了气球的发展演变过程。

  第二部分,巴西最古老民族瓜拉尼人的扮演着出现在场地中,桑巴音乐中最重要的乐器之一阿比斗的放大版出现,各种乐器汇聚在一起,随着音乐响起,热情的舞蹈演员来到场地中央尽情展现着巴西各地样式不同的舞蹈,桑巴舞点燃全场,穿着白色上衣红色裙装的女郎们摇曳着身姿。压轴的是阳刚色彩十足的巴西战舞。

  第三部分,足球登场!首先出场的竟然是裁判,哨声响起,足球的精灵们出现在场地中央,代表本次32各参赛队的64个孩子随之出现,球形显示屏展现出本次世界杯用球桑巴荣耀的画面,一面巨大的巴西国旗进入场地,并停在球形显示屏旁边,一位名叫朱利亚诺。平托的残疾人身穿特殊装置为本次大赛开球,球形缓缓打开,变成一个圆形表演舞台。

  主题曲《我们是一家》随之唱响,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绕舌天王皮特保罗和巴西歌手克劳迪娅。莱蒂共同歌唱。在3位歌手的带动下,全场欢声雷动,成为欢乐的海洋。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