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世界杯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4:50:44

中考真题

爸爸·妈妈·世界杯



  暑假生活来了,爸爸十分兴奋,因为他最喜欢的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

  在世界杯前一天,爸爸因为要看世界杯,所以从超市买来一大堆零食,有啤酒,咖啡,饼干,爆米花…他哪来这么多的零食,都是为了世界杯而做准备,到了第二天吃晚饭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吃好晚饭本是去散步的,可是我们去散步的这种氛围顿时因为爸爸一个人而被打破了。因为他你吃好晚饭就没了踪迹,我本想找爸爸和我们一起去散步,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他,最终我在他的卧室里找到了他等会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呼呼大睡了,这是我想爸爸以前总是很晚睡,今天怎么睡得这么早,肯定是为了晚上的世界杯而做准备。这下只好跟我妈妈一起去散步了,我和妈妈散步回来,时间已经是8点半啦,这是我和妈妈也都准备洗漱睡下了。我和妈妈洗漱完,刚准备熄灯睡觉,这是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向我们传来,我和妈妈立即走到客厅一看,原来是爸爸在看世界杯,他像一个顽皮的猴子一样听着世界杯的歌曲,在沙发上蹦来蹦去,手舞足蹈,头上还系了一根带子,上面写着“超级足球迷”这几个字。

  这时妈妈对爸爸大喊三更半夜,别人都困死了,你还精神饱满的在这里看世界杯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爸爸连听都没听到,像沉迷在了一个世界杯的世界里,这时妈妈气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他走过去直接把电视机的插头拔掉了,爸爸一看妈妈把电视插头给拔掉了,只好乖乖的去睡觉,妈妈怕爸爸用电脑看世界杯,就在电脑里设置的密码。这下妈妈和我就安心的睡觉去了,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我们拔掉了电视机插头,在电脑上又设了密码,可爸爸还是在看世界杯,我们一进爸爸的房间就看见爸爸在被窝里用手机在看世界杯。

  无可奈何之后,第二天早上,妈妈打电话告诉了爷爷奶奶公公婆婆,他们听了就赶快到我们家,跟爸爸说了他看世界杯的事情,从此以后,爸爸答应我们再也不看世界杯了,也是我们的家庭也变得温馨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