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世界杯900字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4:05:41

中考真题

世界杯900字



  今天是南非的世界杯开幕日,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是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里进行的。

  这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所以南非人民对于本届杯赛相当重视。反种族主义领袖、南非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92岁高龄的曼德拉原本打算亲临开幕式现场,但由于其曾孙女不幸车祸身亡,因此最终他并未出席。不过,前南非总统姆贝基和现任总统祖玛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持续30分钟,有1581为世界级艺术家、舞蹈家和音乐家参与演出。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看了这30分钟的的南非的开幕式,虽然这是短暂的节目,但是也让我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在这个精彩的节目中,我看到了南非同胞们的热情,是如此的强烈啊!

  在那舞蹈中,虽然看起来是如此的疯狂,如此的热闹,但是在这里面还包括这南非里的许许多多的文化和很多的含义。在这里面有代表这纯洁,善良,和美丽的等等意思,这是我们怎么读也读不懂的含义。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文化,也有自己国家的独特长久的古老的物品。就是这些东西,让我们能够更了解每一个国家更加多的历史文化,让我们清楚的明白这些古老而又有珍藏在脑海里价值的事情。那是多么的美妙啊!

  在这精彩的表演里,有两个情节是我最为喜欢的。

  第一个就是有一名可爱的南非黑人的小女孩莫加吉面带笑容,笑的是如此的甜美,为全世界的人民展开了来自南非的图画,想让每个游客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看看自己的家园是多么美丽的地方,展现这里有旖旎的风光,野生的动物,富饶的矿藏以及纯朴的人民。这一切,都由世界杯带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第二个就是在节目的中间,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假甲壳虫,甲壳虫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屎壳郎,屎壳郎在中国并不是人们喜欢的昆虫,但却是南非人的象征。在这,我们应该赞美这个甲壳虫,因为他们是一种辛勤劳作的一种小昆虫,它能帮人类解决这些人类认为很脏的东西,在甲壳虫的排除万难下,织染了我们这个美丽而有肥沃的土地……

  虽然在这次的世界杯中,我很遗憾的没有看见中国队的队员,但是我还是祝贺南非的这次世界杯能获得成功,能够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南非的队员们,加油吧!参加世界杯的所有的运动员们,你们也加油吧。我真诚的祝贺你们……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