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桑巴世界杯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4:04:32

中考真题

桑巴世界杯


  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悄悄的走过,没有带下一丝惊喜,也没有淡淡的浓香,只剩下巴西处于一片荒凉中,当德国7:1狂屠巴西的时候,我知道,巴西,在里约热内卢必将留下一滴泪,关于这个足球王国的一种心酸,假如,我是巴西人,看到足球王国被横扫,看到自己祖国乱成一团,留下的,只有痛苦。

  巴西,离我而去,大力神杯已经站在了德国的领土上。心仪的球队如今已经站在了足球之巅,德国,日耳曼战车,果然名不虚传。可能在决赛之前,我听到的都是支持阿根廷的球迷,支持德国的球迷寥寥无几,我的心中不免有点砰砰作响,当伊瓜因在上半场打进了一粒进球,我似乎慌了神,不过,幸亏明智的助理裁判举旗判越位,我的心才渐渐冷静下来。113分钟,奇迹的发生时刻,德国队替补前锋格策从右侧接队友传球,倒地捅射破门,助理裁判没有举旗,此球进球有效!全场德国球迷欢呼了起来!这是属于德国队的时刻,上届南非世界杯同样113分钟!西班牙前锋伊涅斯塔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现在格策也在113分钟破门,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脸上写满了高兴。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阿根廷的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们以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得主应该是阿根廷,但是老天特别喜欢戏弄人,最终捧起大力神杯的不是阿根廷!是日耳曼战车!大力神杯属于德国队!属于穆勒!属于克洛泽!属于小猪!属于拉姆!属于为德国队效力的所有球迷。他们一定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勒夫,没有勒夫,德国队就不会捧起大力神杯!

  阿根廷,南美的足球国家,世界级的球王梅西!最终面对绝杀惶然失措,阿根廷,伊瓜因,梅西,阿奎罗,再见!感谢你们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谢谢你们,世界杯,果然是一场顶级足球盛宴,带给人们超脱视觉享受。

  巴西再见!里约再见!我们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见面。4年之后,我们期待西班牙斗牛士的崛起,期待意大利巴神的倒挂金钩,期待英格兰鲁尼的旋弧,期待葡萄牙C罗的逆,感谢世界杯,感谢巴西,我们俄罗斯再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