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我的暑假之旅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1 15:49:56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作文:我的暑假之旅



  转眼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下面我就来说说这既开心又刺激的游记吧!

  8月9日、10日、11日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一共3家人向浙江出发了,一路上天气晴朗,风景优美,我兴奋极了,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先来到了浙江的省会--杭州,虽然这里的温度已达到40℃以上,但也阻止不了我对这座城市的好奇,常听爸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的行程就是著名的西湖景区,我们先来到西湖的渡船码头,乘上一艘古色古香的大船,船在碧波荡漾的湖水里前行,我一路欣赏着周边的美景,有雷峰塔、三潭映月、断桥、还一边听人讲解着这些美丽感人的故事。之后我们走了湖区的林荫小道,这里绿树成荫,一座接一座的小桥连接着整个西湖景区,沿途还有喷泉不断的为游客们降温,虽然我们整整走了2个小时,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晚上大人们还带我们美美的饱餐一顿--外婆家。

  美美的睡了一觉后,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仙山谷漂流景区,这里人真多,或许是太热了,人们都来享受这份水的清凉。经过了半小时的排队到我们了,我穿上了救生衣,带上了安全帽,坐上了驶往山顶的汽车,来到漂流的起点后,看到湍急的水流,我既紧张又兴奋,我和爸爸妈妈坐上了一艘橡皮艇,小艇经过一处水帘洞,我的身上湿了一点,但非常凉快,我们继续向前漂,突然听到妈妈一声,准备,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冲破一个落差达2米的坡道,我一下子就惊呆了,心扑通扑通的跳的好快,等我回过神来,全身湿透了,但是感觉棒极了,一路上我们顺流而下,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落差险滩,在平静的水面上我们还打起了水仗,玩的不亦乐乎,一个半小时的漂流结束了,我还恋恋不舍,我们约好明年还要来玩,之后我们简单的冲洗就又踏上了去往西塘的路程了。 第三站当然就是著名的江南古镇西塘了,这里历史悠久,风景如画 ,有东方威尼斯的美誉,我们住的房间是有小河的,看着河边古色古香的人家,造型独特的小桥,使我感觉到穿越到了古代。西塘的夜晚更加迷人,灯光绚丽夺目,倒映在水里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三天的旅游结束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还学到了很多历史地理知识和中国文化,马上就要开学了,我要收拾好心情更加努力学习了,等明年暑假还让爸爸妈妈带我去更远的地方旅游,去欣赏更美丽的风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