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中一件难忘的事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1 14:52:16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中一件难忘的事



  过了这么多年的暑假,我最难忘的暑假中的一件事,是在我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的暑假。

  那年暑假的一天,爸爸他从祁阳回来了,还给我带回来了一台奔力牌的电脑学习机,我看着爸爸为我带回来的礼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那台学习机是由一个键盘还有一个电源和两根数据线,还有两张卡两个游戏手柄组成。卡分为学习卡和游戏卡,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把学习机的电源插在直流电源上然后将另一端插在学习机的键盘上的电源接口上便可以了。接着用数据线连接好电视选好频道就可以了。

  做好这些准备工作之后就是插好卡然后打开学习机上的电源开关就可以了。我天天都用它来练习五笔字型字根还有一级简码。首先进入选择界面,选择右边第三排的第二个五笔字型练习,然后按回车键选择它再在下一个选项中选择字根或者是一级简码。进入练习界面。根据上面显示的字根或一级简码,按下键盘上相应的键就可以把该字根或简码消除掉。

  打字根需要看清楚因为键盘上除了Z键以外全部都有字根,而且一个键上有几个字根,所以要看清楚。而打一级简码只要看清楚是什么字,再按下相应的键就可以了,一级简码一般都是一个字母打一个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打的很慢,不过掌握了方法和规则之后我渐渐的打的快起来了。爸爸看到我的表现满意的笑了。学习卡上除了可以练习五笔字型之外还可以进行文字输入不过不像真正的电脑没有那么丰富的文字。

  爸爸买回来的那台学习机,为我现在学习电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要谢谢那台学习机。

  我忘不了那年暑假的这件事!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