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牡丹江中考满分作文:青春的味道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31 10:57:13

中考真题

  青春是什么?是苦涩的未熟的果,还是清澈的水,是幸福的泪,还是苦恼的包袱?曾经的总是这样疑问青春的感觉。直到上了中学,真正的自己体验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味道。

  青春总有那么多的烦恼做小音符,谱成一曲曲苦涩的歌。站在蓝天下,我想快长大,不在受苦恼的折磨。太多的作业,让我乏味,苦恼,每天在题海中拼命的挣扎,却总也找不到上岸的树干,哪怕是一块浮木我也庆幸啊,只能整天的盲目的漂呀漂,没有方向,没有目的,有的只是身心的疲倦还对未来的迷茫。父母和老师的教诲还不时的在耳边回响,“二十一世纪是竞争激烈的世纪,是要渊博的知识才能撑起一片天的世纪,你不努力长大可就要被社会淘汰了----“是的,也许我们的青春是建立在学习的基础上的,所以也就充满了希望。

  青春是天真的,在小学时,看到那些在中学上学的大哥哥姐姐们,每天面无表情的来来回回,我常想到了青春年代,我们是不是就不在每天幻想和打闹了呢?进入中学,才发现青春年代仍是充满天真色彩的,我们下了课,仍经常在一起幻想,看漫画,打闹,丝毫没有变。原来青春到了,并不意味着我们长大了。

  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呢?我要是变成一个像比尔。盖茨的世界大首富多好!我可不可以变成一只长着翅膀的天使,在云间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呢?我若是一滴露水多好,渺小却又不是伟大,晶莹剔透,有时还可以化做一滴生命之泉,滋润枯竭的庄稼。我要是有一个机器人多好,每天替我写作业,我就解放了------青春是充满幻想的季节。

  青春的我们是叛逆的,总是想摆脱家长的束缚,自己飞。所以,我不愿意将自己的心里话给父母说,也讨厌他们插手管我的事情。还经常和他们吵架,这就给我们的青春时代又添上了一缕愤怒的色彩。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知道,我们是一只只充满憧憬的风筝,总想摆脱绳子,可以自己飞,我们哪里知道,断了线的风筝寸步难行!所以青春又是充满人生哲理的。

  已经密密麻麻的写了1/4的青春组歌,画了不少青春年华,青春的味道到底是什么,我还是不知道,更确切的说是总结不出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