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昨晚我进入了“秘密”世界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27 14:01:39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昨晚我进入了“秘密”世界

  期末考试结束便意味着暑假生活的开始。我的暑假从来没有外出旅行的体验,这个暑假自然也不会有。然而我又不满足于呆在家里过着牢笼般的生活。于是我决定来一个与书来个幸福的约会。

  对于其他的决定我必须得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心里才会有数,然而这件事我不问便知道他们会同意的。因为关于学习方面的事情,她们从来不反对。虽然天宫不作美但是今天早上我还是早早地起来了。

  我拉上爸妈狂奔至书店去买一本我“垂涎已久”的书。刚进书店,我一眼就看到了那本书——美国最著名畅销书作家丹。布朗最新小说《失落的秘符》。小说讲述了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意外受邀,于当晚前往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做一个讲座。就在兰登到达的几分钟内,事情发生了匪夷所思的变化。国会大厦里出现了一只人手,三根手指成握拳状,伸直的拇指和食指直指天穹,每根手指上都有具特殊符号学意义的诡异刺青。兰登根据戒指认出这是他最敬爱的导师彼得。所罗门——一位著名的共济会会员和慈善家的手,也辨识出这个手势与其上的刺青结合在一起是表示邀请的一种古老符号,旨在将受邀者引入一个失落已久的玄妙智慧世界。兰登意识到彼得。所罗门已被人残忍地绑架,他若想救出导师,就必须接受这个神秘的邀请。

  这本书深深吸引了我,让我爱不释手。我津津有味得看着……咦?什么叫?哎,原来是那该死的肚子。没办法,只好买回家慢慢看了。回家我看书到晚饭来不及吃,这或许就是一本好书的魅力吧。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和兰登教授一起,解开层层疑云,经历了无数危险,终于救出了彼得。所罗门。我被授予了诺贝尔和平奖……啊?我原来在做梦啊。我揉揉惺忪睡眼,准备投入新一天紧张的学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