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4年内蒙古通辽中考满分作文:无挫折不青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22 15:03:16

中考真题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

  ——题记

  青春,象征着生命。青春,是无限美好的;青春,我们是在书香的熏陶下度过的;青春,总是在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离我们远去。绿色,象征着青春,也象征着生命。青春年少的我们,有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执着,有着与大人对世界不同看法,有着我们对生命独特的见解。处在青春期的我们,意气风发,特立独行。这是我们对生命的另一种诠释,这是我们的生活方式。生命青春飞扬。

  奔跑,象征着生命。我们无时无刻不踏在奔跑的路上,我们每天迎着朝阳去上学,踏着夕阳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学校的时间内,我们都在拼搏着,都在奔跑着,每时每刻的我们都绷紧着神经,怕错过生命中最重要的环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我们的期望,“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是我们的目标,“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是我们永不服输的气概。我们坚信着,奔跑会使我们更加充满信心,我们梦想着,奔跑会是我们的生命提升一个高度,我们努力着,生命永不服输。

  挫折,象征着生命。在现在的生活中,我们最需要的是挫折教育,在人的生活中,都会遇到荆棘,但是我相信,就从荆棘挂破了我的衣服,刺痛了我的身体,我还是会走下去,坚信着我的理想走下去,因为这是对我的一种考验,这需要我们有永不服输的气概。弱者与强者同登一座山,弱者走到山腰便下去了,因为他被荆棘刮破了衣服,所以他相信这座山里没有美丽的风景,而强者却不同,他一直走到山顶,发现了山顶盛开的花朵,这就是强者与弱者的区别。青春年少的我们,挫折不怕,即便它在可怕,我们也会战胜它。生命永不退缩。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这是我们生命中的至理名言,我们总是不在乎这一朝一夕,但我们却不知时间是海绵里的水,是挤出来的。

  日出而作,日落不息。在青春生活中我们总需要多一些挫折,多一些奔跑,多一些书香的熏陶,这需要我们不浪费生命中的一分一秒。并要学会争分夺秒。

  生命是多彩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我们要让有限的生命绽放出无限的光彩。永不止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