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下乡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20 15:19:11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下乡



  暑假里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妈妈说要带我去远房的姑姥姥家玩。

  这个姑姥姥还是在我很小的时候见过一次,只记得她们家很远,在农村,我顿时又好奇又兴奋,又可以去玩了。我跟妈妈坐上了去姑姥姥家的车。公路上的汽笛声“嘀嘀嘀”的,在欣赏着乡村的美丽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令人神清气爽。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姑姥姥家的房子很大,院子里养了好多的家禽,只见姑姥姥正在喂小鸡们吃食,那些小鸡在鸡棚里“叽叽叽”活蹦乱跳,争先恐后地抢着吃,旁边的鸭棚里有八九只鸭子,它们就比较的悠闲,“嘎嘎嘎”边走边叫,朝东边的一个角落里望去,原来,这里面还养了一只小花猫,“喵喵喵”的似乎见到了我在跟我打招呼呢,我们紧跟着就走到了家里面,我被一个木质的大箱子吸引了,房子的西南角搭建了一个大大的木箱子。我好奇地问姑姥姥:“这个是做什么的?”姑姥姥跟我解释说:“这个箱子是给母鸡生蛋用的,要生蛋的母鸡都会进来,下好了蛋,来年就能孵出小鸡了。”原来还有这么神奇啊,真是太有趣了。

  傍晚的时候,姑姥姥说要带我们去田里摘些蔬菜,来到了菜地里,旁边的小溪流“哗啦啦”地流淌着,路边有长得矮矮的青椒、包菜,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蔬菜,我还看到了一个好大好长的南瓜,但这个南瓜是绿色的,我好奇的问:“为什么这个是绿色的,是还没有长熟吗?”妈妈说:“这也是南瓜的一个品种,这种是炒着吃的,特别的美味。”哦,我终于明白了。我们摘了好多的蔬菜,满载而归的回家了。

  晚饭开始了,我们围坐在桌前,吃着自己采摘回来的新鲜蔬菜,心里美滋滋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