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澄江之旅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20 11:07:22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澄江之旅



  八月的天气好似娃娃在变脸,有时早上还阴云密布,可下午又变得骄阳似火了。爸爸妈妈受不了这所以决定带我去一个令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澄江。

  来到澄江,这里的美景征服了我的心。走在江边,柳树姑娘在对着江水梳理自己的秀发,小鸟在树枝上对你放声高歌,好似小精灵在欢迎你的到来,花儿在迎风招展,对着湖水轻轻微笑,这一切让人仿佛感觉来到了人间仙境。在这里,花儿都会黯然失色,杭州西湖都可以有得一比。江水清澈见底,江底嬉戏的鱼虾都被看得一清二楚,冰凉的江水宛如调皮的小孩子,趁路过湖边的游人眺望时,便偷偷地钻进游人的鞋里,亲吻着游人的脚,一股沁人心脾的凉爽直钻心窝,给心灵带来了神圣的洗礼,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丝的清爽。

  通过来往车辆里传来的阵阵笑声,我心里猜想澄江一定是个有趣的地方。不久,我们便来到了目的地——阳光海岸。

  我激动地换好泳衣,直往江里冲去,谁知,不幸踩到了一块暗礁,摔了个狗啃泥。江水一股脑涌进我的耳朵里,顿时万籁俱静,只听见“咕咕”的声音,江水立即“兴奋”地往我嘴里钻,“上气不接下气”被我理解得淋漓尽致。我突破了“重重阻碍”,终于伸出了水面。江水十分温暖,犹如盖着一张大大的毛毯,又仿佛是妈妈的手在亲抚着你。我很快便忘了刚才的不幸,如鱼得水地游了起来。往水里深处游去,江底的颜色却变成了黑色,我大胆地游了过去,可顿时便感觉有无数的“手”伸上来要抓住你的脚,虽然我深知那是水草,但你越往前,那水草缠得就越紧,但我毕竟恐惧大过好奇,没游几步就掉头跑了。(这事我后悔不已)

  这次游玩,澄江的美景和快乐经历令我记忆犹新,同时,我也有许多感触。澄江虽然堪称“人间乐土”,可我发现澄江已经变得充满了浓浓的商业气息而丢失了它原来的美丽,希望澄江今后能依旧美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