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4年辽宁锦州中考满分作文:经历后才明白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0 16:19:28

中考真题

  经历后才明白

  很多事情都是要经历过才明白,因为每一段经历都组成了你人生的一部分,这些经历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经历了童年,才能明白,童年是一张白纸,在上面不经意画上几笔,却能让自已记忆一辈子。

  童年的天空是湛蓝的,偶尔飘过几朵,天马行空,让人遐想连篇;童年的小河永远是清澈的,光着身子在里面肆无忌惮地嬉戏,鱼儿在身边窜来窜去;童年伙伴儿的脸上是天真、幼稚的,脸上总挂着顽皮的笑容,至今不忘。细细品味,还是童年的故事多,真,美。

  经历了青年,才能明白,青年是玉,玉一样纯粹。

  那时总爱意气风发,爱憎分明,眼睛里很难容下一粒沙子,总爱做梦,多姿多彩,花般绚烂,总爱努力,气吞山河,气定神闲,总爱交友,两肋插刀,豪言壮语。多年之后,依然发现,那时令自己怦然心动的,仍然是最美的、最真的。多年之后,脑子里的那点东西,原来都是那时原始积累的。多年之后,才发现,真正有共同语言,彼此相知的那些朋友,原来是自己在小学、初中、高中时的老同学,哪怕,当时不曾熟悉。

  经历了生死,才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比生命还要珍贵。

  除非是在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大是大非,大仁大义面前,个人生命显得渺小,还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为此牺牲我们宝贵的生命呢?官位不重要,重要的是平常人要有一颗平常的心。金钱不重要要,重要的是取之有道,用之有度,金钱只能买到看病的药,却买不到活生生的命。经历了生死,才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健康的生命更让人感到快乐。一个人,哪怕一生一事无成,只要他(或她)能长命百岁,就应该是最为成功的人生。

  经历过才明白原来我们的每一段经历我们都应该要珍惜,原来我们的人生这么短暂,我们如果不努力,就会一事无成……

  当你经历过,希望你可以长大,希望你可以懂得更多!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