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湖南永州中考满分作文:你温暖了我的岁月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07 15:18:30

中考真题

  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是飞快流淌的,轻轻的伤痛。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但却不属于你。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了你。你很美好,美好到我曾以为认识你已经是无限的荣幸了,没想到还能做朋友。

  在这个不该来的年纪,一种意识悄然而至。或恐惧或逃避,发现原来都没有用。意识总是无意识的溜到你那里。坦然面对,彼此心照不宣。朋友,最好的结局。偶尔谈笑风生,瞥见刹那笑颜也便满足了。

  笑颜是少有的,我知道你是个要学习的人。以至于经常为题目而愁眉苦脸,整天的心情都很压抑。我问你:‘’pp干什么这么忧郁呀?别想当忧郁小王子哦,我家张杰才是王子。‘’或许你觉得我的话语幼稚恶心,但是这是我能够为你做的。

  你总是愁眉苦脸,让别人觉得你拒人于千里之外。但是他们不了解你火热的心情。你因为不自信,错过了多少美好的事呢。曾经你也曾意气风发,挥斥方遒。如今只是有点不顺罢了,我相信你能乘风破浪。只因为我相信。

  你总说学不起了,要回家种地了。我知道一句话包含的心酸苦楚。我也曾经成为过倒数第一也曾经沦为笑柄也曾经想放弃过,但是我坚持下来了。人的一生不易,我知道你在努力。背后的你在努力,虽然你不曾表达。我甚至能想象到深夜你在房中开灯背书,或许也曾烦躁但是你的心胜利了。你还太年轻,在这失去世俗的世界里你还不能够冷静的看待周围的一切呢。

  别人因为微笑而有暖男之称,而你因为没有笑而被称为高冷男子。或许因为熟悉,所以你会对着我笑,你是否知道你的笑能让空气停止流动?何必呢?你的出现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惊艳了时光也是温暖了时光。岁月就是如此有悲欢离合,何不让你自己的生活美好,同时也惊艳温暖他人的时光呢?

  时间流逝匆匆,我们已相识一年。一年中有过争吵,有过欢笑。发发牢骚,唱唱反调,我们相互依偎着度过了这一年。现在的我们虽然没有在一起上课,但这并不会影响你我之间的友谊。谢谢你,让我在这一年中感受到了温暖,谢谢你,让我的心有了港湾。你的腼腆,你的等待,我都记在心里。谢谢有你,让我的生命多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