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年山东威海中考满分作文四:品它千遍也不厌倦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03 13:52:28

中考真题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的感觉像三月……”每当听到爸爸哼起这首歌,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半年前和《儿童文学》相识的那一幕。那天午间,大部分同学都在教室外玩耍,可仍有几个同学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课外书。什么书这么好看?我好奇地弯下身去看了一下封面,原来是一本本刚到的《儿童文学》。看着她们的痴迷样,我忍不住向他们借了本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原来《儿童文学》是多么有趣啊!

  回到家,我赶紧让妈妈帮我去邮局订一份《儿童文学》。妈妈挺支持我的,她二话没说,马上带我去邮局。看着那份订单,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每天上、下学,我天天从家门口的信箱前走过,天天盼着《儿童文学》的到来。我想:如果杂志到了,肯定会有一个角露出信箱外,或者信箱门会虚掩着。每天看到那关得紧紧的信箱门,我只能每天在遗憾和期盼中度过。一天,我看到班上的同学又在看新一期的《儿童文学》,感到既惊讶又纳闷:新的一期什么时候到的,我的怎么没有?问了才知道,这本《儿童文学》早就到了。啊,我怎么这么粗心,为什么不打开信箱门去看一看呢?这时的我连上课都不太有心思了,好不容易盼到放学。坐在妈妈的电动车上,两边的建筑物飞一般得往后闪,但我还是嫌妈妈太慢!

  一到家,我马上让妈妈打开信箱:啊,一本《儿童文学》正静静地躺在信箱里,似乎早就在等着我呢!

  我兴奋极了!

  连忙从妈妈手中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呵,好一本崭新的,梦寐以求的《儿童文学》。我迫不及待地边走边看,一篇篇文质兼美的文学作品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从此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儿童文学》!

  如今,一晃半年过去了,《儿童文学》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我时时在童话故事中转悠,在专家点评处流连,在幽默地带畅游……《儿童文学》,让我的写作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我再也不愁文章写不生动了!

  《儿童文学》,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