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年甘肃天水中考满分作文:为我心中的那片海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03 13:38:45

中考真题

  “海或许是很美的,浩瀚无边,深蓝辽远的海水,夕阳下金色的沙滩静寂无人声。海鸥迎着风儿贴水飞。”书中是这样写的,可为什么就我所到的地方,还没有这样的一片海,是人太多了吗?还是我看不见自己心中的海呢?

  黎明的大海,还没有涨潮,一片昨天被海浪亲吻过的海水。海风极是明朗,极是凉爽,极是潮润的。吹到我身上,禁不住让我伸手怀抱它。可是我为什么还是看不到自己心中的海呢?哦!我恍然大悟——海是理想,是我的目标,看不到己心中的海,只是因为我距离我的理想好远好远。可是,我该怎样做才能看到自己心中的海呢?

  于是,我开始寻觅起我的理想来我一直痴想着有一天能看见自己心中的那一片海我努力寻觅着我心中的海我突然想到:站在高处可以俯视低处的景物于是,我就想爬上山顶去寻找去眺望,我爬啊爬啊,可当我爬上山顶,却傻眼了因为我有看见那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哭丧着脸,我有些灰心了,失望了

  我想我是看不到心中的那片海了。我开始对未来的路感到绝望。但是我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它伴着海水跳跃的音符,伴着忽忽的风声,伴着太阳火辣辣的光芒,它对我说:“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只要向着一个目标,努力向前,百折不挠,就一定会找到你的理想,你的目标,会走向成功的!”

  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目标——

  我有一个人生目标,就是考上南开中学我相信有一天会看见自己心中的那一片海所以,从现在起,我会鼓起信心的风帆,向前驶去;我会在学习上多下苦功夫,不懂就问,多读些有意义的课外书籍,增长自己的知识面,开阔自己的视野;我会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向前,百折不挠,走向成功!我终于看清了我心中的那片海:我心中的那片海显得广阔、浩瀚、无边无际,她荡漾着知识和快乐。于是,在梦里,我又听到了她灼热的呼唤,她向我展开了厚实的双臂,我感受到了她的博大而热烈的爱!

  你听,那远方的海又发出了深切的呼唤,那声音给予了我磅礴的力量,使我更加努力,为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努力前进,克服重重困难,百折不挠,走向成功的彼岸!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