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2年四川资阳中考满分作文:微笑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01 16:34:35

中考真题

  微笑是露珠,因为有了露珠,世界才会晶莹;微笑是甘霖,因为有了甘霖,花朵才会绽放;微笑是太阳,因为有了太阳,大地才会一片光亮;那么,就让我们微笑吧,让爱充满人间,把爱撒向人间,我们就置身于一个温暖美丽的世界了。微笑从我做起,缩短人的距离,笑出世界的美好。

  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飘着诱人的醇香。

  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动人的旋律。

  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

  因为微笑,世界变得更美好更美好。所以,让微笑从我开始,让我用微笑回报世界。微笑从我开始,把一个微笑传给更多更多的人。让我们微笑着去面对人生。

  一抹微笑如同一缕阳光,能将穿透浓雾,将温暖送给每一个人;一抹微笑就像前进的道路,祝你走向成功,哪么就做到微笑从我做起,将微笑送给每一个人。

  微笑是自信的标志。有了微笑,就有了信心,我便可以自己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你可以的,你一定行,这样,我便有了自信,那么自信的微笑一定可以在脸上绽开。

  微笑从我做起,将鼓励的微笑送给那些遭遇困难的人们。因为有了甜蜜的微笑,有了真诚的祝福,有了对他们的鼓励,于是便会使那遭遇困难的人重新振奋起精神,坚定起信念,从困难中突破出来。因为有了他人的鼓舞,因为有了他人对自己倾注的爱,还会有什么突破不了的困难吗?在以后的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因为有了他人的微笑的鼓励,就会迎刃而解,你瞧,一个鼓励的微笑能为能些不行的人带来多大的动力,使他们不仅解决了困难,还会在以后的路上感到你对他的爱。那么,就不要再视而不见,做到将自己鼓励的微笑送给他。

  微笑从我做起,将分享的微笑送给他人。因为自己有了快乐,有了幸福,所以自己当然会感到快乐。可这是远远不算得上真正的快乐的,那一些真正懂得享受快乐的人,必定会将自己的快乐和他人分享,将自己的微笑献给别人,让大家同自己一起分享乐趣,那么自己的幸福和快乐,就有自己的一个分享的微笑,传到每个人心中,同大家一起品味,那不是很好事!长久的幸福与快乐,都是分享的微笑的‘孩子’,我们的心田被分享的微笑而滋润,我们的生活因一个分享的微笑而更加甜蜜。所以,让我们学会分享的微笑,做到微笑从我做起。

  微笑是露珠,因为有了露珠,世界才会晶莹;微笑是甘霖,因为有了甘霖,花朵才会绽放;微笑是太阳,因为有了太阳,大地才会一片光亮;那么,就让我们微笑吧,让爱充满人间,把爱撒向人间,我们就置身于一个温暖美丽的世界了。

  微笑从我做起,缩短人的距离,笑出世界的美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