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越来越自信的我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26 10:46:49

中考真题

  天空,伴随鸟儿成长;大海,伴随鱼儿成长;阳光,伴随小草成长;雨露,伴随花儿成长;自信,一直伴随我成长。

  从小生活在农村的我,比城市的孩子多了几份坚强和自信,也正是拥有了自信,才使我变得更加成熟。

  小时候,我总喜欢站在家里的围墙上看外面的世界,总免不了从墙上摔下来,每次我都是在父母的帮助下站起来的,我相信,我可以自己站起来,是的,我可以------

  直到有一次,我忍着痛几次三番,几次三番的拼命,才爬了起来,没有哭泣,毅然拍去了身上的泥土,缓缓地朝家里走去,当然,心中多了一份倔强,脸上多了一份笑容!

  上了中学,同学们的成绩都呱呱地叫,可我呢?唉!甭提了。但是我决不气馁,因为我并不比别人差。

  于是,我下定决心,每天起早贪黑,画单词、背课文、记公式,为了心中的信念经过一番彻骨寒的努力,可是老天“负了有心人”成绩毅然徘徊在低谷,我好想、好想站在高峰上望这个大千世界,但是,事与愿违,我失望了。

  在成长的路上,依然是风雨为伴,依然是荆棘丛生,好几次真的想放弃,失败已把我自信的锋芒磨钝,我第一次为自己流下了泪--------

  “不”我朝天呐喊,“我不能放弃,不能------”于是,我反思自己,究竟哪儿不对,问题出在哪儿?经过检点,我重新制定计划,课前坚持预习,上课认真思考,课后及时复习仔细品味,琢磨。

  时间在紧张有序中又到了一个考试的日子,我胸有成竹的走进了考场-------“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终于走上了最高领奖台,双手捧上了渴慕已久的奖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是啊,是自信给予我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是自信让我有了与困难斗争的勇气,是自信铺就了我通向成功的道路。我坚信:一路有自信为伴,生活的舞台会更加广阔。自信,如同春天的清风在阳光下拂过明媚的脸。

  我越来越自信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