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哈尔滨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公布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2017-07-11 09:56:45

中考真题

  近日,哈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哈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出分填报志愿拟定日程及时间安排。本次填报志愿共分9次,13日开始填报志愿工作,由各初中学校在区教育局统一指挥下具体组织实施。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掌握填报志愿的时间进程,便于做好相应准备,现将拟定的各次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通知考生,考生可依据报考条件按照志愿填报时间选择填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填报,将视为放弃本次志愿,其后果由考生承担。据悉,该时间安排为拟定日程,具体填报志愿日程及时间安排以各区中招办及考生毕业学校通知为准。

  2017年哈市中考填报志愿拟定日程及时间安排

  第一次: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的填报;哈六中俄语班志愿的填报(7月14日11时止)

  第二次: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配额志愿的填报;哈三中国际班、哈九中国际班、省实验中学国际班、哈二十四中国际班志愿的填报(7月17日11时止)

  第三次: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7月19日10时止)

  第四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及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志愿的填报(7月20日11时止)

  第五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配额志愿的填报(7月23日11时止)

  第六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7月25日10时止)

  第七次:哈市重点高中[不含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志愿的填报(7月26日11时止)

  第八次:哈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的填报;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国际班志愿的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学校)和技工学校志愿的填报(7月28日11时止)

  第九次:哈市重点高中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7月30日10时止)

  哈市教育局要求:录取后同一高中不能调整校区

  10日,哈市教育局在其官方微信哈尔滨市教育信息中心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同一学校的两个校区不得以游学等名义调整学生就读校区。

  高中录取工作在即,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原则,保证高中阶段正常教学秩序,规范高中招生录取宣传工作,哈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凡具有两个校区(含两个以上)的同一所学校,要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安排学生入学就读,不准以游学等各种理由调整学生就读校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