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年中考满分作文范例:永远的歌声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作者:作文网编辑 2017-06-08 15:02:27

中考真题

  永远的歌声

  有那么一首歌,能使人安心入眠,能使人闻到爱的馨香,那是母亲的歌。(领起清晰)

  小时候总要母亲哼着歌哄我入睡。记得那时,母亲倚在床背上,一只手搭在我的身上,轻拍着我入睡。细腻的歌声中,温暖心灵的是那如汩汩细流源源不断的母爱,直入我的内心深处,留下温柔的印记。我就在这有节奏的旋律中,甜甜地睡上一觉。睡梦中,那歌声仍在我梦中萦绕,如梦如幻,那是母爱的歌声,即使蜘蛛网查封了我记忆的炉台,脑海中往事如烟的灰烬叹息着流逝的悲哀,(比喻、拟人巧妙)但我依旧记得那歌声,那永远的歌声。

  有那么一首歌,能使虔诚的人们对未来充满希冀,能使忠诚信徒坚定心中的信仰,那是教堂的歌。(领起清晰)

  去年,踏上通往乡村教堂的青石板。雨后的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清新。我仰望那神圣而庄严的十字架,笔直地伸向碧空。几只白鸽呼啦啦的飞过,突然,一阵清脆的吟唱声响起,在晨风中飘散。那歌声,动人心弦,诉说着人们对安宁和平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祈祷。信徒们在教堂内唱起颂歌,他们在祈求世界永远和平。那歌声婉转悠扬,飘荡在每个人最善良的心中,飘荡在每个人最虔诚的耳畔。那是和平的歌声,我会铭记那发自内心的歌声,它是永远的歌声。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