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年中考满分作文范例:我错过了那次机遇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作者:作文网编辑 2017-05-31 20:14:46

中考真题

  我错过了那次机遇

  人的一生,每天都生活在机遇和挑战中,面对着机遇和挑战,有的人抓住了机遇,有的则失去了机遇,我就是属于后面的一个。

  记得刚进入三年级时,班里都是新分的同学,一切是那么陌生。

  过了几分钟,一位老师走进教室向同学们介绍,听完后才知道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他用很洪亮的嗓子对我说:“同学们好,新的学期开始了,这将是你们学习中最关键的一个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和我相互合作,共同进步!”班主任说完,立即想起了一阵鲜花般的掌声,接着,班主任又说道:“由于我对大家还不熟悉,这次的班干部就毛遂自荐好了,请有志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着想的同学上来竞选,然后大家举手表决!”

  很快,有几位同学走上了讲台,他们首先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特点,然后说出自己所担任职务的设想。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班长、副班长、体育委员、劳动委员已名花有主,接下来的是竞选学习委员中的几位科代表。其实我早就想当一名英语科代表,这有两个原因,一是我的英语成绩还不错,二是想通过锻炼提高我的组织能力。可是我就怕在讲台上作自我介绍,因为我这人一向不受说话,性格很内向,一到公众场合就结结巴巴,憋得一脸通红。虽然这样,我还是很想当英语科代表的。

  又一个同学走上了讲台,他低着头,脸上泛着红晕,只见他清了清嗓子:“大家好,我叫刘××,虽然我的语文成绩不太好,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当好语文科代表,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说完,教室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