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中考满分作文范例:我会记得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作者:作文网编辑 2017-05-27 18:55:42

中考真题

  我会记得
 
  Rain有首曲子的名字,叫《记得》。从听到它的第一个音符时,我就沉入无限伤感之中。单曲循环,我一遍一遍的听着这首没有歌词的歌,其实,不用歌词,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可以为这首旋律写下忧伤的句子。
 
  7月的离别,离别的歌。
 
  我把QQ空间《永远的回忆》动感影集的背景音乐从Jay的《彩虹》改成了这。
 
  记得,我要记得什么?
 
  有段时间痴迷SHE的《记得要忘记》,我要忘记?不可能。那么那么多开心的回忆幸福的回忆,是我们走过的日子里遗留的唯一的东西,我怎么可能忘记呢?就连那些不太开心甚至伤心的回忆,我都努力的包容它们曾经和现在对我的伤害。忘记回忆?谈何容易。
 
  转身了,可是之前的回忆还记着;
 
  走远了,可是那些悲伤还保存着;
 
  不见了,可是那一张张笑脸还仿佛离我那么近;
 
  渺茫了,可是闭上眼就会听见那熟悉的声音怎么抓也抓不到……
 
  我努力的把所有的记忆整理好,放回它在我心中的位置。心中的天枰,测量着它们在我心中的份量。未来,它们是我心中最最最柔软的部分。我会背着它们走,不管它们有多重我有多累,还是舍不得扔啊……
 
  相信我们58个同学不是平行线,我们是树藤互相缠绕共同成长。
 
  我会记得在一起的一点一滴,哪怕一个微笑,我也会用最隆重的方式去回想。想起从前,那么多不经意的举动,会给现在以及未来的我带来多深的影响啊……
 
  记得这么多,我相信n年后我会与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擦身而过,然后,回头,我看见那个人也在不远处回头看着我,世界就像凝固了一样。因为,我们的距离曾经那么近,现在的回眸相视,和从前一模一样……一笑,可以转身回到自己的路也可以拾回曾经的感觉,不管结局怎样,我们都会明白有人还记得,还记得n年前的六5班和六5班n年前的故事。
 
  记得,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伤害。
 
  如果没有再见的缘分,那么记得那些回忆将是痛苦的。回忆,看不见也摸不着。像股烟,好似很容易淡化。飞走。不见。在人群之中,翘首盼望,苦等的人怎么还不出现?却不知道,人群的那一边,苦等的人正以同样的姿势苦等苦等他的人……这时候,再怎么喧闹的街市,也就像没有声音的电影一样悄无声息的流动,直到夜黑了,才沮丧的转身,距离,越拉越远……
 
  我们一步步走向未知的未来,会不会在不经意间错过或忘记一些人一些事?
 
  那些晴天下雨天遗留下的故事,是否能在我们心中永垂不朽?
 
  未来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不管怎样,走吧,已经不能回头了。我们就这样一直向前走,寻找前方的回忆,还有那些错过又重逢的故事……
 
  编辑推荐:2017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