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7年中考满分作文范例:捕捉幸福

来源:考试吧整理 作者:莉莉 2017-05-24 08:04:49

中考真题

  捕捉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其实很简单,每一朵白云,每一片绿叶,每一缕阳光……

  幸福似一片片叶子,悄然飘落,一缕缕阳光,化为夕阳。幸福仿佛离我越来越远,远得我再也捕捉不到……

  我似乎已和七彩斑斓的童年告别,像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突然被囚在笼子里,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属于我的那片蓝天。

  记得当初还曾信誓旦旦的向父母保证,前几次考试只是失误,这次的期中考试,我一定会咸鱼翻身。可结果,还是一塌糊涂。同学们,已经不把我当作竞争对手,因为他们明白,我再也没有能力站起,我已经被他们完全地踩在了脚下,甚至没有一丝地挣扎。老师们,已经不把我当作得力助手,因为他们明白,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已不像以前那么优秀,可以出色地完成他们布置的每一项任务。

  一切,都和从前不同了。同学老师鼓励声、赞美声、笑声,一切都不属于我了,有的只是责怪声、叱骂声、哭声。每天呼吸着悲伤的空气,我的世界没有了一点色彩。幸福,对于那时的我而言,一片迷茫。

  可是,即使全世界都放弃我了,还有两个人永远不会放弃,那就是父母。即使他们也很悲伤、即使他们也很失望,可我还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