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清远中考体艺特长生联考时间及地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7 14:21:30

中考真题

  考试安排和要求

  1.联考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7年5月13日、14日(星期六、日),如时间不够,则顺延至下一个周六日。

  ?体育特长生上午素质测试,下午进行专项测试。

  (2)地点:清远市第三中学

  2.考场要求

  (1)市教育局将于考试期间派出监察人员进行现场监察。考场要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选拔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负责、作风正派的教师作为考场工作人员,考生的家长和亲属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考场具体考务安排和方案于考前一个星期上报市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2)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从严治考,严防**等舞弊行为发生,并在市教育局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开展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3)专人编排体育考试秩序册,谨慎选聘考试评委和工作人员并进行岗位培训。评委的选聘实行校外与校内相结合的原则,人员名单对外保密。

  (4)工作人员要严格检查考生的身份,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凡因考生错过考试时间的,一律不予补考。考试时,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能穿着带有学校名称等明显标记的服装,体育考生不能服用兴奋剂。

  (5)考场必须按要求配备考试所需各种设施设备,体育考试的径赛项目采用全自动终点摄像计时装置和人工手计时方法同时计取成绩,以全自动终点摄像计时的成绩进行评分。音乐分组进行考试,考生现场抽取考号和考场,音乐评委现场抽取考场,每组评委7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5个评委的平均分,四舍五入后取整数。美术统一进行考试,考生现场抽取考号和考场,待考试结束后美术评委集中评审。音乐、美术术科考试要进行全程录像,实时监控。

  (6)参加体艺特长生考试的考生,由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指派专人带队。要加强考生安全教育和考试纪律教育,确保应试考生的安全,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建议参加体育特长生考试的考生在保险公司办理考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以保证考生旅途和考试期间人身安全。

  3.成绩管理

  (1)联考成绩实行签名确认制,由组长和各评委签名确认成绩,再由监察员最后签名确认。考试结束后,组长及时将考生的考试成绩进行整理,并将考生成绩登记表原件和成绩汇总表一起上交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对提交的考生联考成绩确认后,系统自动根据考生联考成绩合成术科总成绩,并于5月底前向社会公布体艺特长生联考成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