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最美好的时光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6 06:29:05

中考真题

  愉快的童年,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童年里,藏着好多有趣的事,快乐的事,唯一没有的是烦恼的事。这里面藏着一个有趣又对我印象最深的事,那就是——捕鼠。

  小时候,同学说要来我家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心想:“明天我们一定玩的很开心!”

  早晨,我起的很早。“喂,你们快来,我爸妈走了!嘘,别告诉别人!”“好的,你放心!我来了!”咚咚!……哎呀!同学来了!正在看电视的我,来不急关电视,就像一支箭似的冲向门口,我走在门口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有三只调皮的小老鼠在我身后蹿来蹿去了呢!还叫了一声,我居然没听到!打开了门,有一个大胆的同学反应过来了,猛一声叫道:“你身后有只老鼠,小心别动!我来收拾这几只可恶的小老鼠!”老鼠好像听的懂人话,迅速的躲了起来,我眼疾手快,拿起棒子就开打,没打到!再用脚一踹,死了一只。可那两只小老鼠一只躲在锅里,还有一只跑到了洗手池里,一个同学盖住锅,还有一个同学打开水龙头。两个同学齐声说:“哈哈你跑不了啦!’’

  有一个同学已经累的气喘如牛,我去看了看,“狂晕!太多老鼠了!”

  这样下去又会把锅弄脏,又把水龙头弄臭,干脆把它们放了下午再想办法收拾这可恶的老鼠!到了中午,太阳挂在天空上,好像这天上的太阳就是神灵一样让我的眼睛一亮,想出了这个好办法:“把一个铁盒子里灌进水,然后再放点盐,再放两颗花生。”“一切准备就绪!”三个同学说,还敬了个“军礼”(所谓的军礼是歪歪斜斜的敬了个不像样的礼)。我们在窗子上静静的观察着。两只小老鼠出动了!他们用嗅觉灵敏的鼻子闻了闻,那花生的香味就像迷魂香一样,把他们引了过来,它们跳进了水里,被淹的喘不过气来,接着,我心想:“哈哈,这种方法果然奏效了!”我笑着说:“该我们行动了!”一个同学拿拖把,还有一个同学拿棒子,我拿剪刀。“看我的开天辟地拖把!”“看我的无敌神棒!”“看我的大力金刚剪!”两只小老鼠现在可以说的上是血肉模糊面目全非了。我和伙伴们看到了这种情景,不由的笑了起来。

  愉快的童年只能回忆。我们又背上了沉重的书包,做着写不完的作业。但学习不也很快乐吗?让我们来回忆这最美好的时光——童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