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一起走过的日子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5 17:33:20

中考真题

  一起走过的日子,与谁一起走过?有亲人,有老师,有朋友,有书籍……有了他们,日子才能过的丰富多彩。

  说到亲人,首先想到的当然是父母。当自己在哭声中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们就是最爱自己的人了。在牙牙学语时,他们是我们最早的启蒙老师,简单的两个词“爸爸”“妈妈”就是父母给我们输进的营养资源。简简单单的两个词“爸爸”“妈妈”从一个幼小的孩子口里说出来,一定可以使父母倍感欣慰。

  到了上学的年龄,爸爸妈妈把我送进幼儿园。这时,与老师一起走过。老师总是最忙碌的人,也是我们最爱的人。他们无私的奉献,让我们能够更好学到知识。有了老师,他们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终于重幼儿园毕业了,现在我是一名小学生了呢!我是小学里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小妹妹,是幼儿园里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姐姐,是老师的好学生!小学,打基础的最好时机,但是,由于刚刚上,感觉到了很累。幼小的我,背个大大的书包压着身体,在学校与家里来回奔波,这时候,我不想再上学了,恨不得回家天天躺在床上睡大觉。可是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时刻铭记在心。老师说过:“同学们,现在你们已经是一位小学生了,一名小学生的任务责任就是好好学习,不要累了就想着休息,要时刻记着,我还有工作没有做完,我做完的工作有一定的质量么?我能够对的起我自己么?所以,同学们就要加紧学习哦!”简单的三两句话,让我感触很深。无一句怨言的走完了小学六年。

  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相处六年的老师同学,有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中学的校门。

  在中学初期,要结识了朋友,才能让自己快点融入新集体中。中学中期,只有学习才能让自己更加上进。学习,当然离不开书籍,只有书籍,才能让自己生体内的营养更加充足。中学后期,要在玩中学习,只有这样,才不会学成“书呆子”。

  ……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伴我一起走过。有了他们,日子才能过的丰富多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