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我们这个年龄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21 06:36:23

中考真题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我们这个时期。这个时期正是青春期。我们天真,我们可爱,我们逆反,我们自信;我们充满希望;我们积极上进。在这个时期我们要做的·要学习太多太多。

  这个时期是学习的时期,在与老师·同学·亲人的交往中我们获得知识,了解社会,学习经验。

  这个时期是学会改错的时胜期,在生活中我们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这就要求我们在犯错之后改正它,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不在犯同样的错。我们要在改错中学习。

  这个时期是学会经历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一定会有很多事要我们经历,我们要做到不被困难打败,不被挫折吓退,不被成功迷惑,不被胜利迷住眼睛。要正确认识成功,我们要在成功中寻找经验,要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战胜困难中获取经验。

  这个时期是学会做人的时期,学会做人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这个时期正好是教我们做人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我们学会做人以后才对社会有所贡献。相反在这个时期没有学会做人,那么他们就会成为社会的败类。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个时期。

  这个时期是学会担当的时期,这个时期,我们十五/六岁,也不小了,马上将成为成年人,所以生活中有许多事要我们担当,在着个时期我们要学会担当,这样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才能担当更多,才能在以后,更好的生活。

  这个时期是学会交往的时期,在以后的生活中交往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这时期我们学会交往在以后的生活中才会有更多的朋有,人生的路才会更加平坦。

  这个时期是努力的时期,在着个时期我们要为以后打好基础,在着个时期我们要努力做自己该做的事。

  这个时期是感恩的时期,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他们陪伴在你身边。是他们让你的生活更好,更有乐趣。

  这个时期我们要做的太多太多,要学的太多太多。我们要珍惜这个时期,利用好着个时期。在这个年龄,让我们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人生的篇章。用拼搏的汗水畅想人生未来。用伟大的梦想点亮充满希望的人生。在着这个时期努力吧!拼搏吧!让成功充满人生的未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