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那是青春里最值得原谅的故事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5 21:47:57

中考真题

 

  那夏说:“这是我的青春,和所有的青春一样,它也许张皇,混乱,不惹人喜爱,但它的的确确是我的青春。”

  我犯过最大的错,是不懂得珍惜在一起的美好

  站在这里,这个角度。仓皇的,失落的……这里,是我们曾经一起学习的地方,教室的门被轻轻推开,时光切开一个口,回忆涌出脑海,那一刻,你在我身后……

  我记得我好多的外号,英语老师不小心口快叫出来的,剩下的,都是你给我的。武则天,大虫……你怎么会那么好笑?我一直记得我气急败坏的摸样,抱着厚厚的一本《再苦也要笑一笑》毫不手软地砸向你,你从来不躲,书都烂了,你还是在微笑。嘿,还记得吗?晚自习的时候。老刘让自己复习,而我们却坐在一起讲故事,我们讲了好多好多的笑话,为什么只有你说的,能让我们笑起来呢?我们绞尽脑汁的讲着一个又一个笑话,换来的却是一片寂静。你只要一开口我们的嘴角就扬起了好看的弧度。是不是微笑被你施了魔法呢?

  你是个忧郁的孩子,郭敬明的《左手年华右手倒影》我抢来了,你说我不会看懂的,我不信。但看了两天后,我晕了。真被你说对了,我还真的看不懂……为什么你总是阴郁呢?明明所有人都有幸福的权力,为什么你总是说,你很好死不了就行?

  我还记得,你总是在半夜两三点发信息过来说:“我看鬼片被吓到咯,睡不着,陪我聊天哇”其实,你是孤单了吧?我总是补作业,而你也总是在这个时候陪我聊天,即使最后总是我先睡着……

  你很二,可是却越二越孤单。

  我们在一起,只有一个星期,只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幸福,不是一起的……

  可为什么还是难过?我所犯的最大的错,就是不懂的珍惜在一起的美好。

  我们都曾因为友情,在夜里独自哭泣

  嘿,蕊,那颗星星还是你的么?黑黑的天空,我看见夜空里最亮的那一颗星星,不由自主的勾起唇角默念你说过的那句:“那颗星星是我的。”我们总是在下了晚自习后,三个人歪歪斜斜地走在校园里,肆意喧闹,旁若无人的大笑。

  嘿,莫,下了晚自习还去食堂看看有馒头不,打个包子来吃吗?好多时候,走进食堂,会突然想到你那个夜晚说的:“走,我们去食堂看哈有馒头不,打个包子来吃。”好一半天,我和蕊才反应过来,接了一句:“你有纸不,借点钱来用下?”得到的是你喘不过气的大笑……你总是指着我们说,不要告诉他们哈,食指放在嘴上的动作很猥琐你知道吗?最后的最后,我们也没能保密,却也因此流传出了更多的版本。例如:走,小卖部去看哈有面包不,买瓶水来喝…………

  嘿,蕊。你一定不会知道的吧,在问你那句:“我们只能这样了吗?”的时候收到你回的“那就这样吧”我把头深深地埋在膝盖里,泪水还是湿了裤子,那个夜晚,我一个人,哭的竭斯底里。为什么呢?曾经我们那么要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