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甘肃中考 > 兰州中考  > 中考作文 > 正文

2010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杭州的西湖让我陶醉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11-05 15:53:34

中考真题

  2010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题目:____________让我陶醉

  要求:(1)将题目补充完整;(2)不限文体(诗歌除外);

  (3)字数不少于600字;(4)作文中不得出现所在学校的校名或师生姓名

  杭州的西湖让我陶醉

  "太棒了!太棒了!"经过我的"刻苦努力"终于使爸爸妈妈同意了,原来是今年暑假我们学校举行夏令营是去杭州,虽说在小时后跟爸爸妈妈去过一次,可那是我小什么也不懂到了那也好像什么也没看。这次我长大了,完全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再说今年我们已经小学毕业了,可能以后再也见不了面了,所以这次夏令营我让爸爸,妈妈给我报了名。可他们开始说都去过了还去干什么,我听后就把自己的想法一说,哎,你猜是什么使爸爸,妈妈同意了?你说是不是天助我也。就这样我参加了夏令营。

  坐了一夜的火车,终于到了。哇!杭州真好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了很多地方。这真是让我饱了眼福啊!可是,在这么多的景点里,最让我陶醉的就数西湖了,在我看见西湖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它了。你看那西湖的水翠绿翠绿的,用手一摸,哇,凉丝丝的,真舒服!你再看那西湖的鱼,一条比一条欢快,有的还蹦出水面,好像在给你打招呼。船过去之后,湖面上就出现了一条长长的水波,美丽极了。在西湖两边种的柳树一棵比一棵茂盛,它们都把腰弯着好像是在照镜子。呦!快看,那不是一列大雁吗,排着"一"字的队伍,从西湖上方飞过,这真是给西湖又添了一道风景线。

  白天我们坐在船上看西湖的风景,到了晚上,天黑了,虽看不清西湖旁边的美景,但我们看到了更美丽的景色,那就是三潭映月,把月亮分成了三个,倒映在水里那可真叫美。古人说把西湖比作西施,我看一点也不假。

  这次游西湖,可真让我大饱眼福了。杭州的西湖,你的美让我心醉,更让我陶醉!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