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作文——看海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06:00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作文——看海700字

  暑假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开学了,在两个月的暑假里,我玩的很开心,至今有一件事我还记忆犹新,那就是和妈妈去山东日照看海。

  一天,妈妈兴冲冲地回来对我说要带我去赶海,我听了以后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看大海。我们乘坐晚上十一点的豪华大巴,经过九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日照港。

  一下车,我所有的疲惫都被海风吹走了。远远望去,海水碧蓝碧蓝的,金色的沙滩被海浪拍打着,发出一阵阵“哗哗”的声音,这是大海在向我们呼唤,听了就让人有种凉爽的感觉。海风迎面吹来,带来了一丝海的味道。海面无边无际,在海天交界之处,海水与蓝天融为一体,分不清哪个是海,哪个是天。大海真雄伟壮阔啊!

  我迫不及待地冲到海边,光着脚丫,一手提着凉鞋,一手抚摸着海水。我卷起裤腿,站在浅滩上,海水浸没了我膝盖以下的部分,往远处眺望,只见海和天连接之处出现了一条白线,慢慢地白线由远而近,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奔腾而来。这是一个巨浪,为了避免被浪打到,我想跑到较远的沙滩,可是还没跑多远,海浪已经打在我身上了,一条裤子全湿了。不过这一浪打来也带来了不少东西:有贝壳、海螺,还有海白菜等等。这些东西像是大海送给我的见面礼。为了更能感受到大海的气息,我坐上快艇在海上兜了一圈,快艇如风驰电掣般在海面上行驶着,我大声地尖叫着,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我,这感觉真爽。

  玩累了,我坐在沙滩上休息一会儿,坐在这儿的沙子上感觉就是不一样。我顺手抓了把沙子,发现有一个东西在沙子里爬动,我用手一拨,啊!原来是一只小螃蟹,它两只眼睛向外凸出,一对小钳子在不停地乱动着,可爱极了!

  天色渐渐暗了,时间过的真快啊!我真不舍得离开这美丽的大海。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大海一样的胸怀,那么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作者:袁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