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09年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14 14:07:10

中考真题

2009年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国庆乐;人团圆,心团圆;思故乡,念台湾;家要和,国要兴!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国庆快乐!

  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国庆放长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与你相遇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只想轻轻的问你: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国庆之夜风清月明,携汝之手,共沐月光,缠绵细语,慢慢道来。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愿我们的祖国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喜。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把这满街飞舞的彩带,化作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亲爱的,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让我们身边的所有人都快乐、幸福!

  难忘的一九四九,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展望未来,祖国更强大

  国庆国庆相亲相近,祖国腾飞人民奋进!你奔小康我来鼓劲,为了明天我们前进!

  把这漫天飞舞的秋叶,化作关怀,但愿我们间的关怀,不仅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祝福祖国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见膨胀,祝福我们的爱人健康漂亮!

  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见到你啊多美丽,想你想到浑身无力。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国庆早上当你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辈子的好运。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国庆浪漫一下行不行?

  回顾中国这么多年走过的路,我庆幸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愿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国庆快乐!!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我!

  在这馥郁芬芳的季节,举国欢腾的日子,有一种心情叫牵挂,有一种思维叫想念。衷心祝你,国庆快乐。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献上火红的雪莲花,献上洁白的哈达,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国庆快乐!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愿您在普天国庆之际心想事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国庆快乐!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清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国庆国庆,大家安静;欢度中秋,有错必究;同忧同喜,无以伦比;有情有爱,心火不败。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顺心;你庆我庆大家庆,普天同庆

  花灯灿烂逢盛世,日新月异家家乐。--祝国庆节日快乐!

  把这满天飞舞的毛毛细雨,化着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欢国庆祝国富民强,渡佳节愿家美人乐,祝愿您天天开心快乐,事事幸福如意!

  我将满满的祝福塞潢信里,在国庆节之际,寄与远方的你。祝你国庆节快乐,心想事成,事业蒸蒸日上!

  欢渡国庆,共渡中秋!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祝你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生活得幸福、安康、甜甜蜜蜜!

  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2周年!

  国庆中秋,双喜临门!无论你是打算出游还是在家休息,别忘了给亲人朋友捎去一份关怀和祝福。

  欢渡国庆,共渡中秋!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人逢喜事精神爽,国庆中秋双喜临门,祝福网民网虫们节日快乐!

  55年的风风雨雨,55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新中国欣欣向荣的景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让我的祝福伴随夜风明月到您的身边,虽然我们不能够朝夕相处,但我仍然感受到您的温馨您的关爱!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冷吗?请把我悠悠的思念披在身上;请把我绵绵的情意藏在心底;请把我甜甜的祝福带进梦中。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国庆快乐

  幸福的笑脸还未从中秋节的喜庆气氛中平伏下来,国庆节又来报喜了!愿这喜庆连连的旋律永远与你相伴

  国庆假期好休闲,祝您全家都安康,开开心心过个节,一点心意表真情。

  炎黄子孙手携手共商祖国统一千秋业;中华儿女肩并肩同建民族兴旺万世功。

  在这举国共庆的日子,愿我的的家庭与国家的日益繁荣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国庆快乐!

  国庆假期好休闲,天天面对天花板。小愿您全家都安康,开开心心过大节,点点意思表全心。

  我将满满的祝福塞潢信里,在国庆节之际,寄与远方的你!祝你国庆节快乐,心想事成,事业蒸蒸日上!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节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国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