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语文 > 语文素材 > 正文

迎接2008到来奥运作文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06 08:54:43

中考真题

  2008,是每个中国人的向往;2008,是个多么令人振奋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来临了!

  2008年的北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摩天大厦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齐的别墅宽敞明亮,一条条宽阔的马路通向四面八方。世界一流的体育馆、宾馆,等待着各国朋友光临;到处都飘着各色彩旗;各种各样的鲜花竟相开放,争奇斗艳;男女老少载歌载舞……啊,北京,成了欢乐的海洋!

  盼望着,盼望着,中国人所盼望的2008年奥运会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全中国人民兴奋不已,全中国老百姓有的聚集在一起看重大的奥运会,有的早早就到体育馆等候着.你瞧,体育馆人山人海,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聚集在这了!

  啊!2008年奥运会的开幕式正开始啦!一开始,是奥运圣火进场,然后就把火炬插场地中间的草坪上,全场就黑了灯。跟着就是全场的音响里传出野兽的嚎叫,主持人的声音出现了——这里是远古的土地,人们在为生存而挣扎……然后一束追光打下来,一个山顶洞人出现了。他走到场地中间开始表演钻木取火。等火出来之后,刘翔就可以举着火把绕场跑一周,展示东风压倒西风的喜悦之情。随着他跑过的脚步,他的身后升起了1:38的长城模型。等长城都起来后,刘翔就可以站到第一个烽火台上,脱下兽皮裙,摆个弓箭步,展示一下他浑身的腱子肉,然后用他最少5000cc的肺活量发出最原始的呐喊,以示穿越时空的力量。最后他举着火把点着一个烽火台,剩下的烽火台就一溜烟地把火传到主火炬上。这时,礼花四射成千上万只彩球,装点着狂热的“鸟巢”主体育场,五彩的烟火,染红了北京的夜空.“哦——太好了——”伴随着人们的欢呼,激动人心的一刻到了:中国运动员点燃了奥运圣火,2008年的奥运会拉开了帷幕!各国运动员昂首阔步走进比赛场地。开幕式规模宏大,每一手歌是中国人的壮怀激烈,每一场舞蹈是中国人的豪迈奔放。熊熊燃烧的奥林匹克圣火照耀这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更快、更高、更强,让奥运精神发扬光大,每一个冲刺都是奥林匹克精神的全力释放。让五星红旗一遍遍飘扬在体育馆上空吧!让国歌一遍遍在耳畔回响吧!让我们的心同国歌一起跳动吧!让我们的心同国旗一同飞翔吧!冲!冲!冲!让我们向前冲!!!

  大约过了1个小时,开幕式结束了.下面开始进行体育项目比赛了.看一场轰轰烈烈的搏斗即将开始,运动员们也开始准备起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