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09广东东莞普高招227个班 125个班将“公费”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5-22 10:06:57

中考真题

  据东莞市中招办了解,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确认志愿数据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6日。

  东莞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结束校对完毕后,由报名单位统一打印《志愿表》,《志愿表》一经签名确认,有关志愿信息不得更改。凡不按时间和要求完成,影响志愿信息资料录入、上交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填报志愿

  录取第二志愿比第一志愿高5—30分

  根据东莞中招办招生及录取办法,今年各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志愿批次分为四批,考生应按批次顺序填报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第一批录取学校可以填报三个志愿,第二批录取学校可以填报四个志愿,第三批录取学校可以填报两个志愿,第四批录取学校只能填报一个志愿。其中,5大高中及东华高级中学、光明中学的“公办班”只录取第一、二志愿。上述学校录取第二志愿的分数线比录取第一志愿的分数线提高30分;五大校的择校生录取、其他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普高录取,除东华、光明以外的民办普高公办班录取、民办普高民办班录取,其划线时下一志愿的分数比前一志愿的分数提高5分。

  ●录取办法

  入全市招生普高综合素质须“A”、“B”等

  今年录取高中新生时,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只录取综合素质评价为“A”、“B”等级的初中毕业生。

  此外,根据相关规定,今年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一中、东莞实验中学面向莞城户籍考生共招收8个班。这部分招生指标只在第一批填报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市第一中学、东莞实验中学等3所学校正取生志愿的莞城户籍考生中录取。录取第二志愿比第一志愿提高30分。

  华师附中将招东莞特优生

  华师附中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今年在东莞招收若干名特优生。市中招办将根据招生名额及考生学业考试成绩选送考生。考生完成东莞的高中录取后,由华附择优录取,发出录取通知书,并张榜公布。凡获得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或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优先录取。未被录取的选送学生回原录取学校就读。

  ●招生计划

  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共招227个班

  根据今年东莞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将招足227个班。其中公办普通高中正取班100个,公办普通高中择校8个,民办普通高中“公办班”25个,民办普通高中民办班94个。

更多相关新闻资讯尽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