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语文 > 正文

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原创 2009-04-21 17:36:31

中考真题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当我举目提笔给你们写这封信时已是深夜了。因为今晚思绪错综复杂,无法入睡。宿舍里只听见钟在“哒、哒”的作响,我一个人呆呆地望着窗外,那洒满月光的大地显得格外明亮,灯就在宿舍的窗前,也显得格外清晰。此时,月光和灯光相互扰和斜入舍内,映在我的床头上。突然,我的脑际有两个东西一闪而过,在蒙蒙的月光里出现妈妈您那瘦小的体形,爸爸您那脆弱的身躯。不敢想象在外的你们,因为我怕在想起你们时,我总是变得那么懦弱,那不争气的眼泪就会从眼角簌簌下落。我忍不住心中的激动,在这皎洁的月光下拿起早已备好的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想用几行字来形容我对你们的爱,但这肯定是不够的,因为我对你们的爱是无至尽的,所以请原谅你们的儿子语言表达能力不够,只能用“......”这个省略号表示。

  今天,下完上午的数学课后,班主任对我说,爸爸您打电话给他。你说很对不起我。不要这样说,因为我理解你们。我很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虽然你们离我很远,但我一直感到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爱着我。我会努力读书,不顾负你们对我的一片期望。但我也希望你们在外好好工作,要注意身体,天凉了多穿几件衣服,不要着凉。爸爸也别是你,知道吗?你身体一向都不好。还有你们不要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就闹得不可开交,当我知道时,心里挺难受的。这句话我早就想对你们说了,但在电话里,每每话到嘴边却又咽了下去。

  前几天开家长会。第一次月考已经结束了,我在班里排名第七,可在年级并不是很好。今后我会更努力读书,取得更好的成绩去报答你们。

  就这样了吧!哦!还有家里一切都好请你们放心。此时,我不禁地望出窗外,看还是那么的清晰、明亮。

  祝:万事如意

  你们的儿子:莫宇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