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妇女节送给母亲的短信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3-01 16:31:46

中考真题

  我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永恒的祝福:祝您妇女节快乐!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妇女节快乐,妈妈!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妇女节送你女性养生法:1开心,面对我时长挂笑容;2细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贴心,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记住了吗?

  星星闪烁着为你舞蹈,月亮微笑着为你祝福,在这欢乐的时刻,我想悄悄的对你说:妇女节日快乐!

  妈妈,在特别的女性节日里,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皱纹少一点、白发少一点、腰围细一点、人更漂亮点,打麻将赢钱多一点,当然还有——啰嗦少一点,嘻嘻~~~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妈妈,是勤劳勇敢的伟大女性。远方的我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妈妈,辛苦了,节日快乐!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