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爱国作文:红色中国我爱你

来源:sh.zhongkao.com原创 作者:匿名 2009-09-15 15:56:25

中考真题

  我爱故乡的一草一木,我爱故乡那故人脸上的微笑,我更爱故乡的这片土地!她。

  是红色的呵!红色充满艳丽充满幻想,因此我也爱上了红色!

  我问,你看过红色的天空吗?

  抬头仰望,已置身其中,摊开双手,已被温暖的包裹住。对,你和我,还有他都依偎在红色之中,所以红色便成了手中保护我们的权杖。好比天空一样伟大。

  我深情诚恳的爱上了她,却叹息自己未能做些什么!或许每样带动灵魂的,都有一层不敢揭开的面具,躲藏在后面的是幼稚未去的影子。我的灵魂是你带给我的。着手划几笔,洁白的纸上面就有了完美的旋律,只可惜声音与文字不能苟同。随后,灵魂也被牵扯了进去,演奏着如天籁搬的声音。毕竟有时候美丽是非常孤独的东西。红色亦是如此。

  是么?是的!

  我显的太渺小了,我无能为力!不能在出生之前挽救那一片片脆弱的红色生命。毕竟自己还未在人世,只是如此罢。唯一祢补上的是看到那从头顶飘过的云朵。让我想起家里窗台上那遗留下的红玫瑰,红的发紫。显的苍老,却不是凋零。

  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玫瑰。

  她。是红色的。

  不是血,不是泪,是血与泪的结晶。是让我倾心的颜色。我把她比作一位亲人,是的,一位亲人!忍受不住别人对她的摧残,暴力!哭泣,最后做的也只是哭泣。悲惨的历史在我脑海重演,闪过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让我留下最深的是。那天空卓然是灰色的。不想去理会为何会这样,还是回过头。看着那饱尝风霜和时光流逝的沧桑。是暴风雨后的晴天。

  一直以来,我想奔走中国的最西方,矗立在高原,接着转身。面向东方,眺望徐徐升起的太阳。迎着风,是温馨的,我想这样的生活就可以叫醉生梦死。远离那带有丛莽气味的城市,换来的是清新的空气。连一丝浑浊都没有。抛开烦恼,去寻找红色。在哪?一位贤者告诉我,红色在我心中。啊!我再次证明我又是多么微小。随着温暖的阳光滋长,草丛上的羊群感觉到了,奔跑的马儿也感觉到了,还有那……

  我爱及了似火烧的红色。

  祖国啊,就让你带我融入进这红色吧!

  我无声无息的期待,终于走进了焚烧的火炉,只为等待与红色的交融,因为红色的艳丽,是我生命中的全部希望。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