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学习方法 > 正文

小外学生近期获奖情况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网络资源 2009-09-11 18:09:49

中考真题

在2009年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中,小外张雪圆、杨卓、诸兆轩、张彤、吴家笑同学获一等奖;刘志昊获二等奖;闫鑫、于文博三等奖。指导教师奖:窦卫东、吕安、郝秋筠。

  在2009年全国初中化学竞赛中,小外张雪圆、张金金、霍世语、刘志昊、徐浩钧、程雨龙、诸兆轩同学获二等奖;闫鑫、闫家辉、肖宇晨、刘雨婷、叶双同学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奖:韩婷。

  第22届国际青年物理学者辩论大赛将于今年7月举行。在日前结束的中国国家代表队的选拔中,小外高二7班姜潇雨同学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国家队。她将和其他4名同学一起代表中国参加即将举行的此次大赛的世界级决赛。在此预祝她们取得优异成绩。

  由小外与天津市学生联合会及天津中学共同主办、耀华中学等十余所中学共同参加的第二届天津市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上,小外代表以精心的会前准备和优异的会上表现征服了会议主席团,展现了小外学生的风采。天津外国语学校因对模联社团的出色组织和大力支持,获得优秀组织奖。高二7班张子昂、刘虎晨和姜潇雨同学凭借对小外团队的杰出领导,获最佳团队奖;高二3班靳晨鑫、郜新陆同学获最佳代表奖;张龙珠、李菲同学获最具领袖才能奖;高一7班郑晓龙、李昂同学获最佳口才奖;高一8班仇涵同学获最佳文件写作奖。

  小外初二年级同学参加了全国外语学校英语等级“初中二级”考试,共108人获得合格证书。他们是:初二1班张琦等21人,初二3班高碧莹等23人,初二4班刘鑫淼等21人,初二5班刘宇阳等14人,初二6班刘蓉静等29人。

  2009年河北区“诚信杯——送税法进校园”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初三2班 郑文杰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