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学习方法 > 正文

最牛中考生的初中学习方法,推荐学习!

来源:新浪blog 作者:花雨新歌 2009-09-10 10:07:46

中考真题

   摘要:仔细,勤奋,专注,认真……

  

  转博文来自育英学校老师花雨心歌的博客:我管学生要的生日礼物

  还是3月份我过生日时,接到学生LC发来的祝贺短信,我便回信说还想要生日礼物呢,并且是我早就看中了的一样东西,她问我是什么,我卖关子,告诉她第二天到学校再告诉她,哈哈,第二天我告诉她,我看中了她做过的卷子,并且是爱极了,要她中考后把她做过的卷子送给我,哈哈,她当然是答应我了,这样,7月6日毕业典礼时,她就把这份礼物送我了(这算我索贿吗?)。昨晚接到她的短信告诉我她被人大附中录取了,真为她高兴。刚好今天备课用到这些资料,翻看着,思绪就飞呀飞啦。

  1、看看,整整一袋子呢!也许有人索贿会索来这么一袋金钱,但是也不要小看我索来的这一袋卷子呀,这里有好多金钱买不到的心动的回忆呢。


  2、这是初三寒假物理作业记录表,按照我的要求每天记录作业情况,自己批改并且分析错误原因,看,LC完成的多认真呀!


  3、喜欢LC的作业,就是因为她的作业不仅整齐认真,还认认真真地改错呢,这答案绝对就是标准答案呀!

  4、看看,每份卷子都有总结呀。

  5、最后查漏补缺复习阶段,我采取学生自己查漏找缺出卷子的办法,看看,LC为了出这份卷子做了多少练习!第一篇是她出的正式卷子,后面那一摞儿都是她为出这份卷子做的题。唉!可怜的孩子!被我骗着高高兴兴心甘情愿地做了这么多题。

  6、这是中考前最后阶段为成绩比较好的孩子准备的练习,为了骗学生做,我取了一个好玩儿的标题《超好玩的浮力题和超可爱的字母题练习》,发的时候我还假惺惺地劝学生“我出这份卷子只是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不出我会心中有愧,但是真的你们别做了,太难了,怪耽误时间的,有时间还是多睡会儿觉吧”。不过LC还是工工整整地都完成了。

  7、对不起,我错了,给学生留的空白太小了。

  8、哇,这是LC自己找的各种用电器的功率资料,对我教学非常有用呀!

  9、看看,她给我这么多呢,我和他们在一起两年的故事都在这里呢。索贿金钱只能得到担惊受怕,我索贿得到的是美丽和幸福。

  10、哼,发现了,还有没有完成的作业,什么时候让我抓住她了一定要看着她补作业!不过她明天就去人大附中报到了,要开始紧张的高中学习了,恩,就等三年后她高考完的那个暑假要求她补做初中物理作业吧。如果能实现估计我就能上吉尼斯世界记录,被评为最负责任的老师啦!

分割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初中地理]地理知识巧记口诀大全

  [才子佳作]南开中学生存手册

  揭秘:中考六科均为满分之成功秘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